各位有緣相逢的格友們:

老師我因為身體及工作還有家庭等等因素
加上前男友又回來糾纏...真的很煩又很難處理...

影響到我的身體及心理健康...
因此從八月中休息到九月初都沒有更新文章
也沒有回覆水水們的問題
真是不好意思啊

畢竟部落格就像花圃
不定期灌溉是會枯萎的
(想當年好玩加入愛情公寓...結果花園及寵物都被我養死...{#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放心放心
我絕對不會棄部落格於不顧
只是我自己人生中的疑難雜症不會比大家少
有時候需要專心去處理及面對
但是面對完了我就會回來繼續幫大家服務
繼續堅持我的這份使命

請大家再給我幾天時間
我下週就會回復到一週至少一篇的頻率

跟大家報告一聲
我沒有忘記妳們唷{#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