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男十大守則:

1. 在他「不能沒有妳」之前,永遠維持開朗甜蜜溫柔可人,相處要輕鬆愉快。
2. 他非常被動,妳要不心甘情願主動點,要不就大家一起放給他爛順其自然。
3. 他最不能接受女人「發怒」「失控」「強勢」「不講道理」「情緒化」「粗魯」。
4. 他可能重視朋友勝過妳,但也表示若妳能融入他的朋友群妳就「勝出」啦!
5.  關係的初期妳要若即若離、欲擒故縱、難以捉摸,他不主動妳也別太主動。
6.  當他沉默不語或顯得心事重重時,通常他其實甚麼都沒在想,別庸人自擾。
7. 當妳問他怎麼了而他回答沒事時,別再追問,只要表達需要時妳會在他身邊。
8.  認同他比其他男人更需要經常的抽離,放牛吃草並且快樂地過妳自己的生活。
9.  他們是很容易見異思遷沒錯,所以妳根本要有把握沒有他妳也會活得很好!
10. 不要想太多,這個星座的男人不管妳得到他或得不到,都算妳運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