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FG專案小組給我這個一年只參加一次部落客彩妝體驗會的非專業半兼職美妝部落客,這次參加「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2011彩妝新品部落客體驗會」的機會(整個開場白就很落落長~)

雖然我沒有一台好相機(當天帶的相機快壽終正寢,拍一半電池就給我沒電,所以有部分照片是我用手機拍的...事到如今不禁要感謝一下當初發明手機有照相功能的偉大先賢...),但是我有熱血及誠意,所以請各位看官繼續欣賞這篇由熱血及誠意堆砌出的分享文吧~~

當天的活動是在101蘭蔻辦公室舉行,101警備十分森嚴,我又很該死的遲到,因此勞煩FG美麗的企畫人員帶我進去這重重戒備連碼小九都要出示證件才能進入(我猜啦)的台灣最高紫禁城(話說是有多少億萬富豪在裡面辦公啊?緊張成這樣~~)。

進去會場後其實活動已經進行一陣子了,熱門色號的眼影、唇釉也都給早起的鳥兒(越早到能選的色越多唷~)先選走了,幸好我不挑食,白肉底的優勢基本上是擦什麼色都顯色啦!

進去後先是看到讓人流口水的彩妝新品大集合~~(我的相機顏色偏黃唷)




(上: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左: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右:新一代絕對睛彩眼影   下:絕對完美修護唇釉)


顏色我拍得不準啦,請大家去參考其他更專業美妝部落客的介紹,我呢就分享與會心得囉!

然後這是今天主力商品「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下面有神奇的實驗唷!




(色號非常充足唷!一定可以選到適合自己膚色的!)

然後這是她的外包裝,捨棄蘭蔻一向的黑色成熟優雅風,改以清爽且更具年輕魅力的白色磁釉裝飾玫瑰抽象花紋呈現~~我自己是很喜歡啦,因為畢竟啊,以黑色為主調的美妝大牌會不會太多了點?有些變化總是讓人耳目一新囉!



(這是我在家自己拍的,基本上沒有色差很接近實品,右下角還是有口愛的小蘭蔻玫瑰花點綴

然後這是打開的樣子,這個小小的海綿藏有大大的秘密...請諸位看官看下去,便知分曉~~



當天我很不知死的跟蘭蔻的櫃姐說,「給我最白的!」...看樣子,我是低估一個夏天把我折騰的程度啦~後來實際使用後發現還是偏白(我選PO-01是偏白的粉嫩色),但是沒有白到很誇張,且只要別上太厚重(其實這款粉餅也強調薄薄的讓妳感覺不到她的存在,但又能遮瑕控油保濕美白,有夠萬能!)過幾個小時出點油(沒有到很油但會較有亮澤度)的程度,就剛剛好啦~~

然後這是近拍,粉餅色其實是上面那張比較接近PO-01的實際顏色,這張是給大家看細緻度,總之這次的粉就是很細、很細啦...感覺蠻「奈米」的,細到在推的時候很像是薄霧掠過,而不太感覺到粉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粉餅打開後其實是有一個透明隔層去把粉餅跟鏡面隔開,這樣就不會讓餘粉弄得整個粉盒髒兮兮唷,希望以後各大牌的粉餅盒都能有這樣貼心的設計~~

接下來就是現場由KEVIN老師所示範的神奇實驗了,這個神奇實驗真的引起當天眾美妝部落客此起彼落的驚嘆之聲啊~~

話說美白粉餅年年推陳出新,一定要有更尖端的技術,更優異的功能,更卓越的效果,才能在美妝市場殺出重圍啊~那麼,「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到底有哪些犀利的特質,讓蘭蔻不惜請KEVIN老師現場示範殘酷實驗呢?

這個實驗的重點是具體呈現模擬臉部皮脂的油份滴入「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粉粒中,以及滴入他牌粉餅的粉粒中,所能看到的比較結果。

下方明顯可見有一滴油的是他牌,上方看不到油的則是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為什麼平平是粉餅卻會有吃不吃油的重大差異呢?

其實,皮脂及油份的分泌,正是導致脫妝及妝容黯沈的最大元兇!但一直以來,女性同胞們只能以 1.吸油面紙吸油 2.噴點保濕化妝水 3.補妝 4.有必要的話還要補腮紅蜜粉等...來做被動性的改善!

所幸,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惰性,為了讓消費者更省事,蘭蔻這一款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就是為了妳我這種懶人創造的!



箇中奧秘在於,蘭蔻研發的「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能夠徹底實現「粉包油、粉不變色、不脫妝」的底妝三大訴求!這神奇的粉末在接觸到皮脂時,能立即吸附皮脂,將皮脂包覆住,變成球狀(而不是泥狀)黏在攪拌棒上,依舊乾爽不黏膩,也因此就不會脫妝。

而一般粉餅之所以會脫妝,就是因為一旦皮脂分泌,粉體就會變為「油包粉、粉變深掉落、脫妝」...而讓女性在炎夏必須一補再補!(我就是那傳說中一天要補N次妝的爆汗魔人啊~)

來看個更放大的圖唄~~



看看,一個已經「勾勾敵」了,一個還是那麼的清爽不黏~(女人面對愛情亦如是啊)

接著KEVIN老師更猛的直接用攪拌棒沾取兩種粉體,讓大家能近距離看個究竟。



(右邊,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依舊可看出完整的粉粒,不曾解體,維持乾爽的模樣;但左邊,他牌粉餅已經整個黏糊糊了~)

KEVIN老師非常敬業樂群的繞場一週,讓每位與會者都能見證這神奇的一刻~~左方是屹立不搖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右方是搖搖欲墜的他牌粉餅。



(後方是被我加工散景柔焦掉的三位美妝部落客,左起16,貝蘿,瑪姬,想看清楚的下面還有一張...這張的重點是那兩根,所以背景我就PS了一下...


接著大家就不客氣的朝那兩根的頂端摸啊摸(請大家不要有不當聯想,這篇的主題是美妝!美妝!),並且為神奇的功效嘖嘖稱奇,大家的評語不外乎是:「真的很乾爽耶!」「真的不黏耶!」(為何...我覺得這評語用來形容好#在或靠@住也很貼切...)



(美妝部落客被偷拍!左起不知名美女,16,瑪姬,貝蘿,蕊內小姐...大家都是本人更正唷!!當然KEVIN老師也是本人更正!!而且被我偷看到他有胸毛按個讚吧各位~)

然後很犀利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先去後台休息一下,插播一下這「新一代絕對睛彩眼影」,我拍的顏色絕對不準的啦,我的相機整個有色盲加老人癡呆症啦~~(所以說那妳何時要換相機啊?答:中樂透吧...)




(就是她,總共有六色,第一排左應該是粉紅系,右應該是大地系,第二排左應該是藍色系,右應該是綠色系,第三排左應該是紫色系,右應該是銀灰系)

請受不了我老人相機的朋友去蘭蔻官網看色號,去櫃上試色更準唷~


下面這張的顏色比較像樣一點,算是相機迴光返照吧?

我到的時候只剩紫色跟綠色,其實對我而言很難選耶~因為我名字有個「綠」字,但紫色又是射手座的幸運色...唉唷好掙扎能不能讓我兩個都帶...(當然是休想)最後還是選了紫色啦!



這張拍的顏色其實蠻接近實品的,每個色都有燦爛的五彩晶鑽珠光,尤其以有印玫瑰花的那一色最為閃爍,說實在我拿到後因為很愛很愛啊,只有很輕微的在手背上試色,還捨不得用在眼皮上...但是手臂試色的結論是...這,這就是銀河啊~~!」

那個晶鑽的色澤超細緻的而且不是單一珠光,每個顏色都有像水晶般炫目的光彩相互輝映,但是層疊起來又很優雅內斂,不會閃到路人眼睛睜不開啦,就是那種「曖曖內含光」的FU啦~~(呃,愛愛這次沒來,我幫她點名一下XD)

下面這張則是偏黃很多,但是給大家看一下那閃爍的晶鑽珠光~~其實就連最上方的打底打亮色,都有細緻珠光,只是我相機爛拍不出來啦。(此款有附棉棒及刷棒各一支喔)



繼續插播其他明星球員~下圖上面這支是在各大美妝論壇備受好評經常熱賣缺貨的「翹翻天睫毛膏」,KEVIN老師說有添加很夯的幹細胞成分,可以滋養睫毛生長。

下面則是非常顯色又滋潤的「絕對完美修護唇釉」,我拿到的是06色號,屬於玫瑰珠光粉紅。



好,回到主場,KEVIN老師要來幫今天的麻豆兒上妝啦,上粉的步驟很迅雷不及掩耳我沒拍到(其實是自己手殘),但是步驟我記得很清楚唷!跟大家分享一下秘技~~

KEVIN老師說,這款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因為非常輕薄,所以只要一般粉餅的三分之一用量就可推勻全臉,且她配備的粉撲是雙面的--「海綿面」及「鵝絨面」,這可是有特殊用法的喔!

海綿粉撲有超強的抓粉力,能夠一次沾取足夠的粉體,呈現完美遮瑕力,而鵝絨粉撲則是具有獨特的拋光效果,輕柔觸感能將粉體創造出蜜粉餅妝效,補妝再也不怕越補越厚!

KEVIN老師說,要是膚質狀況不錯的朋友,可以先用海綿面再用鵝絨面,步驟如下:

1.海綿面輕輕沾取即可,不用太多 
2.粉撲先由臉部中央往外推開
3.第一層先滑動推勻全臉 
4.第二層再以鵝絨面畫圓拋光
5.第三層針對要遮蓋的瑕疵部位以按壓方式輕輕蓋掉

KEVIN老師提醒大家,夏天油光多但補妝時其實不見得要全臉補,只需要用鵝絨面針對T字部位出油較嚴重區域,以輕輕畫圓方式推開拋光即可。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含有特殊的AURA美白光技術,能讓妝容彷彿是從肌膚底層透出光采,其中含有光系統強化光線折射,新粉紅粉體修飾肌膚黯沈,新藍色粉體提升光感中和蠟黃,打造出寶石般持久透亮的妝容~

總之,那個很犀利的AURA美白光,結合了「高效遮瑕保濕粉體」、「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柔滑嫩膚粉體」三大創新粉體,所以能夠達成「美白、無暇妝感、不脫妝、粉嫩觸感、柔化皮膚、毛孔細緻」等優勢於一餅,光是聽這一連串專有名詞就讓人覺得猴賽雷啦!

接著KEVIN老師繼續說,要是覺得膚質比較坑坑疤疤的人,則是可以先用鵝絨面拋光在比較在意的部分來個大範圍的修飾,作用類似於打底吧,接著再用海綿面以按壓方式均勻拍打,加強吃粉力,之後的步驟就跟4、5一樣的啦~~

鵝絨面有特殊的拋光效果可以製造出妝容的立體感,但是比較不吃粉,所以還是要雙面搭配上妝,才能呈現最完美的細緻光澤妝。

KEVIN老師示範時也有打在麻豆兒的眼週,因為這塊粉餅保濕力很強,所以也可以拿來輕輕上在眼週,但是眼週本來就要小心呵護,擔心的朋友也不妨先加強眼部保濕,塗一層精華液後再上,會更服貼唷!

麻豆兒的底妝上好後,大家驚訝的發現雖然用量輕薄,但是遮瑕力不容小覷!美麗的麻豆兒跟我一樣是臉上有胎記的「難蓋一族」,但是這塊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竟然有本事把豬肝色的胎記斑點遮到只有淡淡痕跡,真的很強悍耶!

KEVIN老師為了證明沒有作假,現場還有把胎記處卸掉再重新上粉,證明所言不虛~~

(看到沒?美麗的麻豆兒靠近鬢角處有一塊灰灰的斑?其實已經遮掉大半啦!)



接著KEVIN老師示範眼妝,選用的是輕甜小女人系的粉紅色眼影盒。(這張很跳TONE的就是我的手機拍的啦,大家將就看一下...)



眼妝步驟如下:

1.先以白色提亮眼窩,這個色是透明色,也可以用在臉部打亮
2.再以咖啡色打亮眼凹
3.粉紅色打在眼窩範圍
4.粉紅色上下眼線,若沾點防曬乳會更服貼,以眼線刷上下眼線就不用擔心上太寬會拋
5.咖啡色上內眼線,內眼線可往後延伸,在眼尾處稍微加重
6.重點色紫咖啡在眼尾加強,放大眼神
7.晶鑽粉紅在上眼頭點綴一下不要上太重,有隱約光澤即可

KEVIN老師強調這是一個舒適柔和好感度滿分的眼妝,因此沒有太閃閃惹人愛,就含蓄一點、若有似無一點啦~~

小撇步是沾取基因賦活露再上,就會變成眼影霜,可持續一整天不暈染。


接著要刷可以頂到眼皮的睫毛膏啦~~!

KEVIN老師有先上一支Z震動睫毛底膏,這個跟翹翻天睫毛膏是絕配,可以製造出交叉七、交叉八的驚人效果!

步驟是:

1.Z震動睫毛底膏不需要用Z字形上啦,它自己會動所以就往上刷稍微壓一下即可
2.翹翻天睫毛膏先用凹面往上刷製造捲翹,第二層再以弧面向內及向上刷,增加濃度



接著KEVIN老師預告了春夏的眉形趨勢,就是要自然,不過濃也不過細,就是自然風啦~

最後唇妝的部分先以唇釉點在唇中間再往兩旁推開,此款「絕對完美修護唇釉」非常顯色、保濕、滋潤,KEVIN老師大推的有320號粉嫩超想啾一口草莓唇,以及襯膚色藕粉裸唇220(貝蘿示範,很美的顏色~),還有日本超熱賣的278裸唇系,這都是我來的時候早就被搶光的熱門色號啊~~



我用手機拍的完妝照,其實真的是很自然透亮,不會死白或厚重,就是會襯托提亮原本的膚質,當然,跟麻豆很正也有絕對關係啦,ㄏㄏ。



開放摸摸樂的時間~這可是女性同胞的好康,男性同胞們,要不要也來學習彩妝啊?(還有某位神秘人物在我的鏡頭前比YA?)





最後獻上美得跟天仙一樣,連天花板都有光環出現的麻豆兒粉嫩照,雖然我相機爛,手機拍的倒是挺能傳達AURA美白光那種肌膚如寶石般散發出立體動人光澤的FU,反正,就是那個光啦~~!

謝謝眾客官不嫌棄看到這裡~~


最後提供此次發表會的FG美人教室影音連結: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php?Num=1034

點進去看更清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