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我和天秤的他認識近三個月
因為工作關係幾乎天天見面
當初是他注意我很久和我要電話
但現在卻變成我好在意他
我知道天秤座很注意美的感覺
所以我也努力的把自己打扮和保養得很好
但很怕他會突然冷掉
天秤座是會有天突然醒來就會感覺冷掉的人嗎
請大家教教我
我是巨蟹女

夢洗老師開釋:
會~~他們會這樣喔~~!!!!
天平座不論男女
一開始發現妳有缺點他不能接受時
他會先試著提醒~~不過因為天平不喜歡講話講得很白~~
會修飾一下~~所以有時候講得太隱約了會讓人很難察覺~~
也就是他們會語氣平淡~~但其實心裡在意得要命!!
如果妳一直沒有改  或是一犯再犯
他們就會默默在心裡給妳扣分
扣到有一天他覺得夠了  就會無預警離開妳或突然冷掉
但是在他們心裡可不是無--預--警--
他會覺得他該說的都說過了  也給了妳那麼多次機會
是妳自己不受教~~
但是只要不去犯到天平的大忌
跟他們長長久久也不是天方夜譚啦~~
妳是巨蟹座的話
要奉勸妳不能太黏他~~還有就是不可以任性~~
因為一般來說
巨蟹座會比較情緒化和黏人
天平男很受不了女生無理取鬧和不能就事論事
總之盡量表現出獨立自信的態度
自己能解決的事不要去煩他
每次跟他見面時都熱情又開心
把氣氛經營得很愉快
讓他感覺妳既是情人又是朋友的話
那讓他留在妳身邊就不難啦!
希望我的建議有幫到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