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不會在想怎麼我又好久沒更新文章了呢?

假設有一天我想告訴大家的種種體會
能夠被越來越多人發現到  注意到  進而嘗試著思考與接納
那麼  這裡是我的出發點跟初衷
我絕不會忘記對它的感恩及滋養

我要是很久沒來更新
絕對一定是有大事發生啦
這個月發生的事恰巧苦樂參半

首先是我鼓起勇氣割捨掉秤男之後
竟然在釐清思緒的療傷期
意外從與他同行的朋友處得知那個跟我交往一年多
一直都表現出正面形象的溫和友善的他
非常不堪卑鄙及無血無淚的那一面

那是非常巨大的震撼
大概差不多像是紅龍中的盲女發現到那個自己愛上的好心人是殺人魔一般震撼吧
我回想過去   一直努力思考著這些跟那些都是演出來的嗎?
不會我從頭到尾愛了個虛構人物吧?
後來   我告訴自己   就算他確是這樣一個利益導向沒感情的人 
但是他還有善的一面   或許我也激發了他善的一面   
因此他對我並沒有做出許多他對其他女人所做的
那些我聽了就很想幹譙的事

我當然也感謝自己的覺知和過往經驗
讓我不至於繼續被矇騙下去還笨到結了婚或以為會結婚
也感謝他帶著些許慈悲和善意對我
當然我更加肯定了
善意對人   或許能讓你從虎穴全身而退
(當然   在不確定是不是虎穴之前   該帶的武器還是要帶~)

再來是外公仙逝了
高齡九九  因此家族間沒有悲傷
有的是懷念及感恩
不過   當然許多相關事宜免不了
所以我真的身心俱疲呀

一累我就免疫力低落
才送客沒多久的感冒又回來拜訪我
但是跟化妝品集團談了七月活動
接受了雜誌訪問
也很拼的生了兩篇窩可的星座專欄

我這個月比以前更常擁抱自己
給自己打氣  告訴自己我棒極啦
還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最有切實活著的滿足感

我不怕被傷害(當然最好不要啦....用力輕一點好嗎?)
因為就連佛陀跟耶穌都會被蟲咬蚊叮
在世上為人  沒有因為你懂得較多年紀較大就可以豁免掉一些苦事
差別只在面對苦事的心態罷了

所以
男人們
很愛很愛你們
但如果你們無法以我能接受的方式愛我
我只得走開
因為我永遠更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