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聲明,這一系列文章絕對不是要跟男性同胞作對,老師不是女性主義者,我愛男人而且不可能變成蕾絲邊。
只是,男女兩性不管哪個星座總是會有老鼠屎;這系列是根據我占星生涯中最多客戶抱怨的部分加以彙整所統計出來的,當然我也會提供破解之道!
壞的寫完我當然也會寫各星座的優點~不過人總是對缺點比較有興趣~所以請各星座男性見諒!我會先毫不留情的把你們其中敗類的真相徹底揭發啊!!

這是預告文
完整文章會在日後補上詳細解說破解之道,目前先把重點列出唷!

老師碎念補充:觀察一個人的完整個性必須要有正確的出生年月日以繪製個人星盤;太陽星座的準確度必須是那個人眾多個人行星都與太陽星座具同質性,才能把太陽星座解析當作重點參考。

水瓶男:最讓女人抓狂的三件事

其一.不管妳跟他是不是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了,他還是覺得:「我們不是朋友嗎?」

其二.搞曖昧是因為他的痛點在意點都很虛無飄渺,誰是正妃只有他自己知道。

其三.會在失蹤很長一段時間後若無其事的回來,然後覺得妳還是他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