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好友紅心在夭折的某雜誌創刊號發表的文章之一.....幫她推廣一下~)
--------------------------------------------------------------------------------

如何寶貝妳男人的寶貝?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妳,男人幾乎99﹪都喜歡口交!

一般來說,處女連看到那話兒都會感到噁心害怕,稍微有點經驗的女人,也並不是個個都能領略口交的樂趣,有的人覺得很髒;有的人覺得那是小便的器官而感到噁心;有的人則是不排斥,但不知道運用技巧而乾脆放棄嘗試。

沒關係,本文為妳解除心中疑惑,相信妳的另一半必定會因為妳的「精益求精」而感動不已!

首先我們從心理層面來解讀,先不要管佛洛伊德的那一套甚麼對男人而言,小弟弟就等於是縮小的他自己...同時也是他的要害...所以當他願意把「命根子」交到妳口中時,其實內心深處希望被認同和接納。或許妳會對以上這個論調嗤之以鼻,認為口交也不過就是圖個爽快,哪有那麼多複雜的心理需求?

這個就牽涉到男人對妳的感情了。

大家都知道休葛蘭召妓事件吧?當男人找自己不愛的人口交時,他一樣會有快感;一樣會射精;但是完事之後對他們來說,就像吃一碗泡麵,除了解決生理需求之外沒有任何意義。

但是跟自己所愛的女人,狀況可就是大大的不同;妳拒絕幫他口交他表面上尊重妳,內心卻會自然而然的覺得「她並沒有那麼愛我」。

或許妳會納悶:「真的有那麼嚴重嗎?」其實,應該說口交的「投資報酬率」很高,只要妳肯開始學習,並把握本文列舉的幾個重點,不用花太多時間和力氣,卻能得到妳男人的信任、感激與溫情,當然如果妳願意更上層樓鍛鍊技巧,保證會讓妳的他夜夜夜狂,無法自拔!

事前功夫:一定要建立他「要我親,洗乾淨再來」的觀念,男人的那話兒畢竟是排尿器官,一天下來悶在褲子裡,味道可媲美納粹集中營的毒氣!而且不僅味道難聞,未經清潔的性器官含有許多病菌,有可能讓妳的口腔感染淋病、梅毒及菜花(我絕對沒有恐嚇妳)!所以妳事前就要跟他溝通清楚,時時耳提面命。但是,如果他激情下昏頭,非要妳親他的臭弟弟,那妳就別客氣咬下去好了!保證他再也不敢忽視這條鐵則!

讓他銷魂:清潔乾淨的小弟弟其實很可愛,而且親久了也會有感情的;妳要把那話兒當作是他的分身,溫柔的疼愛他;愛撫他。在技巧方面,其實網路上有一大堆資訊,更有許多「愛情動作片」可供妳研究琢磨,不過本文還是把一些公認的「眉角」列出來讓妳小試身手:

1. 吸吮:每個男人能夠承受的力道都不同,對強弱的喜好和刺激也不一樣;但是絕對不要像擠牛奶一樣的吸,最好是忽強忽弱、時快時慢;再問問他想要快一點或慢一點?大力一點或輕柔一點?如果他爽到無法回話,妳就根據他的呻吟強弱及肢體反應做調整就行了。

2. 舔舐:針對馬眼(尿道口那裡)用舌尖輕舔,再往下對著陰莖連接龜頭的環狀地方(陰莖繫帶)圍繞著舔;之後可順著往下,一直到蛋蛋(別忽略這裡的快感喔),輕輕含住蛋蛋,用舌頭好像要抬起裡面的丸子般來回輕舔,記得力道要輕柔,因為蛋蛋比弟弟敏感很多;最後從蛋蛋後方一路舔到會陰處,保證讓他爽到喊救命!

3.加分題:適時往他的龜頭吹氣,他會又酥又麻;要絕對避免用牙齒碰觸,怕自己很難做到的人,請先用熱狗練習。一邊幫他口交一邊用眼神注視他,他會很滿足;當妳一手忙著服務弟弟時,另一手不妨愛撫他的乳頭或大腿,讓他全身都有快感!

光是上面這幾招其實就夠妳帶他上天堂了,至於進階班的招數,以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我只怕妳技巧太好,讓妳的男人不准妳下床,可就怪不了別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