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好友紅心在夭折的某雜誌創刊號發表的文章之二.....幫她推廣一下~)
-----------------------------------------------------------------------------------

女都要有一支的神奇棒(絕對不是拿來變身的...)

大家都看過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吧?

如果妳說妳沒看過,呃…這就跟基督徒不看聖經一樣,恐怕妳熟女學分得好好重修!

之所以扯到慾望城市,冰雪聰明的妳應該知道按摩棒在其中的戲份,恐怕並不比劇中任何一位曇花一現的男友們來得少!

記得嗎?Samantha這位眾所公認的女金賽不但對各式情趣用品如數家珍,更曾經充滿創意的將按摩搥背棒開發出另類用途!(我想她搞不好還試過電動牙刷...)

而就連最清純玉女的Charlotte,也曾陶醉在「兔子」的魅力中無法自拔,差點上癮閉關不再需要男人,最後還是靠著眾姊妹死拖活拉、將「兔子」封印,才回到正常生活願意試著接納「活生生」的男人。

我同樣忘不了和某任男友逛情趣商店時,我對於按摩棒躍躍欲試,卻從他的眼中讀到一絲不安及欲言又止的神情(怕自己比這個粉紅色玩意更沒檔頭);所以說,按摩棒的威力實在不容小覷!

回到正題,不管妳單身還是不缺男人,都有可能會需要這個功能可簡單可複雜、造型可時尚可陽春、價格可親切可高貴的小玩意,它的優點在於:

1. 乾淨衛生:每次使用完請用酒精擦拭後風乾,妳完全不必擔心會因為一時愉悅而染上該死的性病,或是因為男人沒做好小弟弟的清潔工作害妳發炎。不過,就算妳和姐妹淘的感情再好,也不建議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妳小心這次她跟妳借按摩棒,下次跟妳借男朋友。

2. 方便耐用:這年頭男人越來越脆弱、越來越敏感,他們大多不再是一發情便可提槍上陣的野獸,而是壓力大就不舉、有心事就早洩、不BJ一番根本硬不起來的可憐蟲;但這也不全是他們的問題,很多女人不知道男人的那話兒深受情緒因素干擾,一句無心的話語甚至一個表情,就能讓他們從熱情如火變成千年寒冰,一次的拒絕(可能妳只是很累今天不想做)就會讓他們覺得不再被愛、被接納,嚴重一點的還會從此陽萎;所以說,性愛這檔事經常是女人配合男人的需要(當然我們也樂在其中),而我們有需要時他們不見得能配合,因為他老兄沒感覺!這時候,按摩棒的好處顯而易見,妳不用安撫他不用等他有興致;不用刻意減肥穿性感內衣挑逗他的視覺;更不用親到嘴巴發麻卻不見起色;妳所需要的是準備好足夠的三號電池(有的是充電的),就可以隨時隨地飄飄欲仙啦!

3. 選擇多樣:"十段變頻"、"超靜音馬達"、"觸控式控制開關"、"頂級柔軟矽膠"、"耐磨大顆粒鋼珠設計"、"波浪式按摩"….什麼?妳以為我在介紹洗衣機還是冷氣機嗎?會有這樣的誤會可能妳的盤絲洞真的盤絲了,相當需要清理打掃;以上這些詞彙全部摘自各知名情趣用品網站"最新高科技產品"之介紹,有道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沒想到科技的應用果然是大至國家小至個人;而且不僅功能各擅勝場,就連外型、顏色、尺寸、也都超乎想像得讓妳眼花撩亂!甚至有的還配備mp3,還會發出水果香味!

這年頭不是只有男人會玩膩,也許妳也對身邊的他一成不變的花招感到疲憊,也對他搔不到癢處的尺寸感到無奈;這時候,如果實在無法換人做做看,不妨就為自己挑選一支貼心床伴,讓"他"滿足妳所有的綺想與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