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我的天秤男友.我們在一起七年了.一直很愉快!!
現在是遠距(四年了).對我(處女座)來說很難熬
我經常主動表達我想他.我愛他......等
但是他卻似乎無所謂.也不會說一些讓我安心的話.
不曉得是不是我"說"太多了~他根本沒感覺了??
以前他說他愛我.我相信他比較愛我
現在.應該是我愛他比較多.多很多.......
我也不是想計較或比較誰愛誰多.......
但天秤的男生.真的不善還是不愛於表達嗎???

夢洗老師開釋:
其實處女座的感情是很強烈的~~
這個星座並不像外人以為的冷靜理性
而是對愛情有一股超人的執著和堅定
但是天秤座這個星座不論男女
對感情就是熱不起來
他們本身就是個「沒有沸點的恆溫控制器」
別忘了孔夫子就是天秤座的~~"中庸之道"~~懂了吧?
所以他們不喜歡太清楚  太絕對  太強烈  太堅決的東西
常常左搖右擺  當然就會搞得喜歡他們的人很苦惱
這也是為何在十二星座中~~天秤男總是引起女人苦惱前三霸的原因~~
"連他們自己都不太搞得清楚自己了  別人又哪會搞得懂?"
所以我建議  妳如果是希望能把妳男友的感情濃度提升成跟妳一樣....那直接放棄這個夢想比較好......
你們都在一起七年了  這其實就表示這個天秤男已經認定妳了~~而其實他也用他的方式在愛妳~~
但是他們的感情表現是越認定反而會越冷漠(他們覺得是平靜)
因為天秤座非常非常的懶~~懶到一般人難以想像的境界~~(很多人不知道這個秘辛)
他們是懶到連"表達強烈情緒"都覺得是一件傷筋動骨的麻煩事~~又耗費能量~~
所以他跟妳在一起久了  就覺得他是好不容易度過那一段耗費能量的熱戀期換來現在的平靜生活~~  他才正要開始享受這淡泊的祥和~~
不過呢~~因為他們很慢熱~~所以用持久戰(用時間跟他們耗)絕對是可行的~~雖然跟他們耗久了不代表他精神或肉體就不會出軌~~
但是他心裡最重要的一定是妳(雖然看不太出來)~~不管怎樣都會回到妳身邊~~妳離開他也會痛苦的要死(雖然還是看不太出來)
所以我個人認為妳現在對妳男友不管主動與否  其實不會有太大差別  就算冷他~~是~~他是會熱情一陣子~~因為怕失去妳~~
但這也是暫時性的  因為熱情不是他們的天性~~
至於妳想要他如何配合  就挑明了要求他會比較快
他們懶惰成性  別想他們會有一天突然良心發現自動自發作出妳希望的事
直接要求並訂出期限會是最有效的方式
而且期限到了沒有達成妳的要求就要罰  決不寬貸
只要別人把目標訂出來  在合理情況下  其實他們很好配合
因為他們不喜歡下決定  所以也會感謝妳做那個"訂出遊戲規則"的人
但是溝通原則絕對要語氣溫柔  態度堅定  目標明確
一鬧脾氣他們就會把精神封閉  所以一定要理性
就這樣啦~~希望有幫到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