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我現在都儘量不黏他
但是我覺得他還蠻黏我的
都是他主動找我比較多
只是巨蟹座本來就是愛被黏
但我擔心的是每次他約我都答應
會不會很快就會讓他覺得無趣呢?
但是不答應的話又怕他會覺得挫折
不是說天秤座的人容易退縮嗎?
你提到要把見面的氣氛經營得很愉快
所以煩惱的事是否就不能和他訴苦呢?

夢洗老師開釋:
他要黏妳妳就給他黏個夠啊~~!!
他們不會覺得無趣啦~~因為~~
其實天平男本身就是蠻無趣的人種~~哈哈!!(別打我)
總之  天平這個星座覺得無趣或冷掉時很容易察覺啦
就是他會開始跟妳在一起都心不在焉
或是聯絡減少也變得很不主動時~~就要拉警報了!
(但是他如果是工作忙就不能這樣判斷喔!)
他們也欣賞女友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和交友圈
所以如果和朋友約好  妳就不要為了他而推掉和朋友的約
這樣他們會很不欣賞  因為天平是很重朋友的~~
至於維持愉快氣氛的定義  不是說妳都不可以跟他談煩惱或是發牢騷  而是妳跟他談了之後妳展現的態度~~
因為天平很理性  所以可能不太會出現他比妳還激動或是多為妳抱不平的反應  甚至有時他還會指出妳不對的地方希望妳自己也做調整~~這時候大部分的女孩子就要不爽啦!
不爽就會跟他鬧彆扭啦!然後氣氛就搞得很僵啦!
然後~~~~可想而知就不歡而散啦~~~~~
所以重點在於妳自己態度要成熟大方點
他給妳的建議是來自於天平喜歡從正反兩面去考量每件事
喜歡公平不偏袒任何一方  即使是自己的愛人也一樣!
所以不是他不關心妳或不愛妳~~而是他覺得本來就事論事~~一馬歸一馬嘛!
至於他的建議妳也不用照單全收~~
就謝謝他  感謝他幫助妳  感謝他的體貼
然後不管他的建議多爛  妳都可以稱讚:你說的也蠻有道理的耶~~我都沒想到耶~~!!
這樣應該就能讓他很服貼了~~呵呵~~
希望我的建議有幫到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