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天秤男交往常見問題:(也適用其他星座男人的類似狀況)
案例一. 你們好像對彼此都有好感,但就是始終沒有人跨出那一步,妳不想繼續跟他曖昧下去了,又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自己?

◎提示:真正喜歡妳的天秤男會積極主動搞定妳,除非他是完全的愛情菜鳥。

案例二. 妳跟他的互動就像是一對情侶,該做的也都做了,只是他好像從來沒有正面承認你們是「男女朋友」,妳覺得自己像是「地下情人」?

◎提示:有時候他只是覺得這種話沒有必要特別說明,有時候他可能真的是不想負責。

案例三. 交往初期,妳覺得應該還在熱戀階段,就跟他經常意見不合;尤其是針對雙方的時間分配,妳覺得他沒有給出足夠時間讓你們培養感情。

◎提示:天秤男對於到底應該花多少時間陪「自己以外的人」沒有概念,妳得教育他,不然就守活寡吧!

案例四. 好不容易成為他「檯面上公認的另一半」卻覺得自己遭受的待遇不如他的朋友、同事、甚至路人?

◎提示:切記不能用「比較法」跟他抗議,也不能逼他選哪個比較重要,要聰明用對方法去「爭取」!

案例五. 妳承認妳的「性趣」比他大,但他不知道是不需要還是沒性趣,妳們的「炒飯次數」越來越少,妳懷疑他搞不好是點心吃多了,沒胃口吃正餐?

◎提示:風象星座的男人是比較柏拉圖但還是有欲望的,可能妳要檢討自己夠不夠「秀色可餐」?

案例六. 妳跟妳的天秤男在一起一段時間了,妳也漸漸習慣他的若即若離,但是,在妳看不到的地方,妳不曉得應該相信他還是懷疑他背著妳搞曖昧?

◎提示:這是一個無解的千古難題,不過還是有一些蛛絲馬跡可以判斷,請看實錄篇的個案自行分析~

案例七. 妳的天秤男被妳逮到偷吃,罪證確鑿,妳不知道要如何判斷他是肉體出軌還是精神外遇,也不知道自己應該給他一次機會還是斷然離開?

◎提示:首先妳要夠清楚自己的原則,因為每個人的尺度都不同;真相和抉擇其實早就在妳的心裡。

案例八. 妳跟妳的天秤男情投意合,對彼此的關係認真並且有承諾,只是妳想要更進一步定下婚期並且認識他的親友,卻不知該如何跟他提起?

◎提示:這是個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問題,而觀察這個時機需要智慧和經驗,或許還得加上點運氣。

案例九. 妳覺得妳的天秤男一點都不像大家說的:疏離冷漠、若即若離、忽冷忽熱、反而很黏妳、佔有慾強愛吃醋、又急著把妳定下來昭告世人?

◎提示:他要不就是初戀(前三段都算)、要不在當兵、要不他不是個純正典型的天秤男(也就是他除了太陽以外其它星座的天秤成分少之又少),可能天蠍多一點(那...請看天蠍篇)。

案例十. 好不容易婚也結了孩子也生了,但是妳經常被一股不知他何年何月會出軌的不安陰影所籠罩,妳想知道有沒有辦法預防?如何讓他永遠對妳忠實?

◎提示:預防是可以做到的,但是不抽菸的人都能得肺癌了,妳要做的其實是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